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天成輕取大馬梁峻豪 晉級西班牙羽球賽4強

2024/3/29 2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9日電)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300的西班牙羽球大師賽8強,面對馬來西亞的梁峻豪,以21比16、21比12順利過關,闖進4強。

世界排名第15的周天成面對世界排名第37名的梁峻豪,生涯首度交手。首局周天成展現出色的防守,和對手多次拉調後順利取分,比賽中段,周天成以9比6領先時,一口氣連得6分拉開差距,順利以21比16收下首局。

第2局前段周天成始終保持小幅度領先,儘管比賽中段被對手追成3度平手,但在9比11落後進入技術暫停後,周天成靠著一波12比1的攻勢拿下第2局及比賽勝利,展現台灣一哥的豐富戰場經驗。

周天成在前一場瑞士羽球公開賽打進決賽,可惜最後不敵同胞好手林俊易,位居亞軍,但本週繼續在相同等級的西班牙大師賽拚戰,順利又闖進最終4強。

周天成晉級4強後,對手將是法國選手波波夫(Toma Junior Popov),根據世界羽球總會(BWF)官網顯示,周天成和世界排名第25名的波波夫生涯交手過2次,雙方各有勝敗。

除了男單周天成外,台灣女雙李佳馨、鄧淳薰也以21比13、21比19擊敗大會第3種子的印度組合彭納帕(Ashwini Ponnappa)、克拉斯托(Tanisha Crasto),如願闖進4強。(編輯:唐聲揚)113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周天成化解4個賽末點逆轉對手 晉西班牙羽球賽8強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