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泰源:沒有今天怎麼會有明天?

2015/11/15 12:14(11/15 1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15日電)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今天中午出戰波多黎各隊爭取晉級8強。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賽前談投手調度表示,「每個人都要準備,有機會都要上場,沒有今天怎麼會有明天呢?」

中華隊變動先發打線,前一戰第五棒陳俊秀坐板凳,改由林益全先發,同樣守一壘。郭泰源說,對方派右投手,左打的林益全先上,陳俊秀留在後面代打。

媒體問到,林益全兩次代打有表現,狀況回來了嗎?郭泰源說,「現在沒有去想狀況有沒有回來,下去就打了,還等他狀況回來,不是比賽就完了嗎?」

他說,大家盡全力就好,還是相信選手。

昨晚對古巴隊激戰到深夜,中華隊接著打午場比賽,休息時間短、又在職業球員不習慣的白天比賽。

郭泰源說,職業選手知道上午比賽,會早點休息,不用特別提醒;白天比賽有點生疏,身體方面沒辦法調適,比賽就在排在白天,還是要適應。

記者追問,有看到林智勝寫給隊友的信嗎?郭泰源說,「信給隊友看就好,我不用看,他有來我房間聊天,沒有塞信在我房間」。1041115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張進德3阻殺2安打 被誇「護國神補」
擊敗紅色閃電 回顧那些年的打「古」英雄
林智勝世代擊敗古巴 台灣棒球史新頁
「誰都不是一個人」 林智勝一封信感動中華隊
12強賽加拿大教頭盛讚台灣:最強中華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