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小兒子拜倫跟外甥玩躲貓貓 萌樣搶鏡

2017/1/21 12:05(1/21 13: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家人和內閣人選今天在國會山莊,圍繞在新上任的三軍最高統帥身邊時,川普10歲小兒子拜倫搶盡鋒頭,被拍到逗弄10個月大外甥的可愛模樣。

「每日郵報」網站(Daily Mail)報導,「迷你川普」拜倫(Barron Trump)陪同爸爸川普和媽媽梅蘭妮亞(Melania)遊行時,朝民眾微笑並揮手致意。之後他坐在父母身旁觀看遊行,笑容繼續掛在臉上,有時還高興得歡呼。

拜倫甚至展現舅舅風範,在川普宣誓就職後簽署第一項行政命令時,站在後面的拜倫跟伊凡卡(Ivanka)的兒子西奧多庫許納(Theodore Kushner)玩摀臉逗弄小孩的躲貓貓遊戲。

伊凡卡將兒子抱在手上,站在伊凡卡身後的拜倫將雙手摀住臉再打開,將西奧多逗得樂不可支。

不過在此之前,拜倫在就職典禮站在笑臉迎人的哥哥和姊姊身邊時,雙眼死盯著地面。

但拜倫似乎越來越自在,會跟民眾揮手致意,臉上也出現笑容了。他在觀看區喝了幾口熱飲,手朝遊行隊伍指去,梅蘭妮亞也想看清楚是什麼東西。

拜倫也靠在爸爸身上,似乎跟他說了些什麼。川普和他最小的兒子看來心情很好,相當享受慶典表演。(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