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9月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9/2 07:13(9/2 0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亞運今閉幕 橋藝金包銀我17金超標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日報導,雅加達亞運倒數第2天,我國在橋藝贏得1金2銀,棒球、排球、軟網也紛紛傳回捷報,使中華亞運代表團單日進帳1金2銀4銅,累計17金19銀31銅,金牌數與總獎牌數都是亞運次佳成績。

中國時報》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啟動 殺出重圍民進黨英賴合體戰彰化挹注千億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日報導,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中央助選團昨正式成軍。黨主席吳敦義說,民進黨執政兩年多經濟沒好、兩岸關係陷困境,國民黨定要奮發圖強,殺出重圍,讓2018明顯斬獲,2020才更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蘋果日報》亞運奪17金創20年紀錄 賞勇將3.5億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日報導,激戰16天的2018雅加達亞運,將於台灣時間今晚8時落幕,台灣代表團今僅剩最後一項賽事「鐵人三項接力賽」。而至昨為止已拿下17金19銀31銅,總金牌數在45個參賽國當中排名第7,也是台灣近20年來最佳紀錄,將發出3億4980萬元國光獎金;而昨天又以棒球10比0提前在第8局扣倒中國,以及男排擊敗勁敵卡達,這兩面銅牌最振奮人心!

自由時報》陸委會擬修改兩岸條例 持中國居住證回台須登記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日報導,中國昨開放申請台胞居住證,中國各地台辦已動員台商搶辦,中媒也大幅報導各地辦理情形。陸委會雖表示申領居住證不會有註銷台灣戶籍的問題,不過,已經著手研議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建立申報登記制,要求已申辦居住證者回台登記,並對其擔任重要機敏公職或參政權益,採取必要適當的管制措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