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國材代理交通部長 優先改善台鐵挽救民心

2018/12/4 18:46(12/4 21: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記者汪淑芬台北4日電)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天開始代理交通部長,他說,當務之是改善台鐵並提升安全,挽救民心。

吳宏謀受台鐵普悠瑪事故影響,兩度請辭交通部長,在執政黨選後檢討及內閣人事異動考量下准辭,暫由王國材代理,今天生效。

外傳王國材未來可能會正式升任交通部長,他受訪時否認,並說一心只想趕快把交通部事情做好,尤其當務之急就是要改善台鐵體質,提升台鐵安全,挽救民心。

王國材曾代理多個交通部所屬單位負責人職務,例如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現在也是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兼任圓山飯店董事長,有立法委員封王國材是「最佳工具人」。

王國材今天再度自嘲是交通部工具人,並說,工具人在大聯盟不會成主要選手,他只要專心做好代理部長的工作。(編輯:陳俊碩)107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