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麥當勞23日起5漢堡類調升3元 麥脆雞腿跟翅分開賣

2019/1/15 12:00(1/15 13: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5日電)繼肯德基宣布漲價後,台灣麥當勞也決定跟進,今天宣布將於23日調升超值全餐5項漢堡類的單點售價新台幣3元,另外麥脆雞未來也將分雞腿及雞翅賣,單點分別調升3元、調降7元。

新年剛開始,餐飲業就接連喊漲,繼肯德基之後,台灣麥當勞今天宣布,在考量營運策略並檢視產品價格結構後,部分產品將從23日凌晨零時起調整價格。

其中,在價格調升部分,超值全餐5項漢堡類主餐包含大麥克、雙層牛肉吉事堡、勁辣雞腿堡、嫩煎雞腿堡與黃金起司豬排堡單點將調升3元,美式辣味香雞堡、法式芥末香雞堡、勁辣香雞翅調升3元,早餐部分包含蛋堡與滿福堡系列也調升3元。

而在調降部分,則包含McCafe共8項鮮奶茶全面調降10元、點心類「漢堡」調降2元。

另外,為了讓民眾能夠挑選麥脆雞的部位,從23日起,麥當勞也將調整原本麥脆雞套餐的點餐方式。

麥當勞指出,未來麥脆雞將分部位賣,原本的麥脆雞套餐將暫停供應,改提供「麥脆雞腿2塊餐(大腿或棒腿)」與「麥脆雞翅2塊餐」兩款主餐。因此麥脆雞的單點價格也將分為腿跟雞翅,單點「麥脆雞翅」調降7元、單點麥脆雞腿(大腿或棒腿)調升3元。

配合麥脆雞翅及雞腿單點價格調整,民眾選超值全餐若搭配勁脆配餐,餐點整體售價也將跟著調整,若選麥脆雞腿(大腿或棒腿),價格調升3元,若選雞翅則降7元。

此外,麥當勞表示,在整體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後,將停售部分產品,包含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熱巧克力、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BBQ嫩雞翅、麥脆雞分享盒、同歡分享盒及派對分享盒等12項產品,都從23日凌晨零時起停售。(編輯:張芷瑄)108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必勝客22日大披薩漲價15元 外送未滿399再加50元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