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必勝客22日大披薩漲價15元 外送未滿399再加50元

2019/1/21 16:40(1/21 17: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1日電)繼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業者宣布調漲商品售價後,必勝客今天也宣布,考量營運成本,明天開始部分口味一般大批薩將調漲新台幣15元、小披薩調漲10元,調幅約2至2.4%。

披薩業者必勝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了持續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在審慎評估後,考量整體營運成本並全面檢視產品價格結構,同時考量顧客與市場接受度,決定從22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

必勝客指出,除了夏威夷、雙層美式臘腸、哈辣墨西哥、六小福、燻雞絲蘑菇、彩蔬鮮菇、鄉野青蔬、黑鑽松露培根、干貝舞鮮蝦9個口味外,其餘口味的一般大披薩將調漲15元、小披薩調漲10元,大、小披薩調幅為2.0至2.4%;個人披薩部分,除了夏威夷、雙層美式臘腸口味外,其餘口味則調漲6元。

另外,芝心餅皮、菠蘿餅皮、菠蘿芝心餅皮、鬆厚帕瑪餅皮則調漲10元,其他餅皮如鬆厚餅皮、薄脆餅皮與派酥起司餅皮皆維持原價,而其他產品線包括義大利麵系列、樂享拼盤系列、半熟起司塔系列、樂享點心系列也都維持原價。

在外送服務費部分,必勝客指出,由於20多年來都未調整過外送服務費,這次調整為消費金額399元以下收取50元;而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部分,至今也已超過4年未調整,這次調整為平日用餐時段不分午晚餐統一收費319元、假日全天用餐統一收費369元。(編輯:黃于)108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肯德基15日調升部分餐點價格 桶餐至少漲16元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