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飆破季後賽三分球紀錄 勇士輕鬆勝快艇

2019/4/14 11:43(4/14 12: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克蘭13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勇士的柯瑞今天砍進8記三分球,生涯在季後賽累計投進386顆三分球,超越傳奇射手艾倫,成為史上第一,勇士在他獨拿38分帶領下,以121比104輕鬆擊敗快艇。

美國職籃NBA西區頭號種子金州勇士,今天在季後賽首輪,於主場迎戰第8種子洛杉磯快艇,首節勇士三分球10投7中,加上葛林(Draymond Green)包括三分球兩投全進在內的5次出手全部命中,一口氣攻下13分,最多領先11分的情況下,在第1節打完時以36以27領先快艇。

快艇在次節靠替補的哈洛(Montrezl Harrell)、威廉斯(Lou Williams)搶分,一度以42比40逆轉,但勇士靠柯瑞(Stephen Curry)單節14分,及中場前一波14比3攻勢,在打完半場後以69比56領先快艇。

下半場勇士沒給快艇任何機會,一路輕鬆打的情況下,最終毫無懸念的以121比104,在7戰4勝制的季後賽首輪,拿下關鍵第1勝。

勇士柯瑞包含三分球12投8中在內,整場比賽16次出手命中11球,攻下全場最高38分,第4節的一記三分球更讓他超越「雷槍」艾倫(Ray Allen),在打了91場季後賽後,成為生涯在季後賽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紀錄保持人,他另外抓下15個籃板,刷新個人在季後賽的紀錄。

已退休的艾倫,生涯在171場季後賽中砍進385顆三分球,是原紀錄保持人,本場比賽之前,柯瑞以378顆排名第2,今天柯瑞在第4節剩下7分59秒,在左邊45度角出手命中三分球,追平艾倫紀錄,隨後在終場前6分40秒,他再砍進三分球,正式超越艾倫。

快艇今天由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專人伺候」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但仍讓杜蘭特拿下勇士次高23分,兩人在末節的爭執後,雙雙吞下技術犯規,並被裁判趕出場。

快艇陣中從板凳出發的哈洛、威廉斯,今天分別攻下26分、25分,是球隊表現最佳的球員。

兩隊首輪第2戰將於美西時間15日晚間7時在奧克蘭登場。(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