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全代會將提名韓國瑜 郭台銘尚未回覆是否出席

2019/7/22 18:07(7/22 18: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2日電)國民黨全代會28日登場,將正式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為展現團結,國民黨也向其他參加初選者發出邀請,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都將出席,郭台銘則尚未回覆。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召開,將正式提名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並將舉行總統、立委參選人聯合造勢。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表示,國民黨5位前主席吳伯雄、連戰、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都將到場。

日前黨內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向其他參加初選者發出邀請函,盼大家一起參加全代會,展現團結,程美華表示,除朱立倫以前主席身分受邀將會出席外,周錫瑋、張亞中也將出席,郭台銘則尚未回覆。

程美華說,此次全代會沿用去年全代會主軸「革新團結,重返執政」,但是將副標從原本的「拚經濟,顧生活」改為「拚經濟,找出路」,整體主視覺以白、紅、藍色為主。

全代會的重頭戲是總統與立委參選人的聯合造勢,程美華說,當天安排的橋段包括總統參選人拿鋤頭象徵刨除民進黨執政的缺失,立委參選人打保齡球代表要讓民進黨全倒。至於閉幕時,則會射出紙飛機代表國民黨將要飛起來。

此外,程美華說,國民黨準備了許多募款小物,當天會拍賣兩樣復刻品,分別是國父孫中山三民主義手稿、故總統蔣中正眼鏡和手套,各僅有一套。

國民黨全代會也將安排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分別進行黨務報告與立法院黨團工作報告,以及將通過新增5縣市長為指定中常委、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等黨章修正案。(編輯:楊玫寧)108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