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錦賽擊敗中國 中華男子龍舟代表隊奪金

2019/8/21 20:40(8/21 2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綜合報導)中華男子龍舟代表隊今天在世界龍舟錦標賽公開組2000公尺項目,以9分9秒926奪冠,上屆冠軍中國隊以9分15秒085,拿下銀牌,而地主泰國隊以9分21秒189,連2年排名第3。

世界龍舟錦標賽今年選在泰國舉行,中華男子龍舟代表隊今年共報名公開組2000公尺環繞賽、1000公尺、500公尺以及200公尺的直道競速等項目。

教練侯鴻章表示,中華男子龍舟代表隊上屆世錦賽在2000公尺項目摘下銀牌,去年亞運更一舉奪金,選手自亞運後持續自主訓練,這次更自費聘請防護員隨隊,賽前希望能延續亞運奪金氣勢,「運氣還不錯,最後有拿到金牌」。

2019年東南亞運動會將於11月底登場,世錦賽成為東南亞各國備戰東南亞運動會的前哨戰,侯鴻章透露,今年參賽隊伍又較上屆多,不少亞運參賽國家都有參賽,競爭激烈。

侯鴻章指出,2000公尺項目比賽變數較大,中華隊上屆第2名,本屆參賽排序倒數第2出發,但因該項比賽屬於追逐賽,如果前面被其他國家擋到,將很難超越,恐影響成績,加上上屆冠軍緊追在後,因此壓力很大。

中華男子龍舟代表隊上屆世錦賽在公開組斬獲3面銀牌,談到這次目標,侯鴻章表示,由於500公尺以上的長程比賽屬於中華隊的強項,他評估明天登場的1000公尺項目機會很大,將盡力而為,「有了好的開始,希望之後一面一面(獎牌)拿下」。(編輯:張芷瑄)108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