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繳好投首戰建功 江少慶:對自己表現滿意

2019/11/5 23:00(11/5 23: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5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首戰以6比1擊退波多黎各,先發投手江少慶主投6局僅失1分,他表示,對自己表現很滿意,是一場很好的比賽;捕手張進德也稱讚他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江少慶用93球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1分。江少慶3局上雖然遇到裁判將三振誤判為擦棒球,但他不受影響還是再度三振掉對手;6局上面對最後一個打席時,右腳一度有不舒服現象,最後仍順利解決打者。

江少慶賽後表示,「前幾天就有跟捕手張進德做足功課,研究情蒐報告,今天對自己表現很滿意。第6局主要是腳有點抽筋,也跟體力有點下滑有點關係,但還是很努力完成那局。」

這次能入選12強賽,江少慶說:「入選就是對我的肯定,只想要把最好的表現留給台灣。」他認為,這場是很好的比賽,也對自信心提升有很大幫助,若中華隊最後能晉級在東京進行的複賽,他說:「會再盡全力拿出好表現。」

與江少慶搭配的捕手張進德則表示,「今天照著我們情蒐準備好的東西,因為打者習性不一樣,每個play結束都會看一下要怎麼去配球,最主要是少慶今天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至於此戰配球模式,張進德表示,變化球與直球大約一半一半,「因為打者揮棒很積極,前半段變化球比較多,後半段就以直球的方式,少慶整體都投得不錯,內外角高低都可以,很棒」。(編輯:張雅淨)108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