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灌籃大賽瓊斯奪冠 高登再飲恨

2020/2/16 14:20(2/16 15: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15日綜合外電報導)歷經兩度延長,邁阿密熱火前鋒瓊斯(Derrick Jones Jr.)才以一分險勝奧蘭多魔術球員高登(Aaron Gordon),拿下美國職籃NBA灌籃大賽冠軍。

瓊斯賽後表示:「這是場很棒、很棒的比賽。」

但今天的結果並非沒有爭議。

瓊斯與高登決賽都拿到滿分50分,第一次加賽兩人又都拿下滿分,比賽因此進入第2次延長。

這次嘗試,瓊斯從罰球線起跳,來了記左手大車輪灌籃,贏得5位評審總分48分青睞。

高登和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簡短討論一番後,把身高226公分的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佛爾(Tacko Fall)帶進場,並把球放在佛爾的後頸部,接著高登跨越他的頭頂後雙手扣籃,但這精彩的一扣只拿下47分,是高登今晚唯一沒得滿分的一次,勝利也因此拱手讓給了瓊斯。

高登認為自己跨越佛爾的灌籃應該拿到更高分,2016年灌籃大賽也屈居亞軍的他說,往後不會再參加這項比賽。

他說:「結束了,老兄,我覺得我應該有兩座冠軍。」(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09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