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4/11原則閉門開打 爭取讓季票球迷入場

2020/3/23 17:33(3/23 1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中職今天舉行防疫會議,決議開幕戰不再延期,4月11日開打,原則上閉門比賽、為史上首次。中職會長吳志揚說,再延期變數多,做萬全準備爭取讓已買季票球迷入場、上限150人。

中職今天舉行第3度防疫會議,先前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開幕戰延至4月11日,目前疫情不見減緩趨勢,日本職棒也已經確定將開幕戰延至4月24日。吳志揚表示,「若再延期變數很多,今天會中決議,4月11日開幕戰如期開打。」

吳志揚表示,疫情會如何發展目前還有很多變數,還有奧運是否會舉行、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打不打等,今天會中各球團達成共識,中華職棒開幕戰如期於4月11日在桃園棒球場開打,但原則上採閉門比賽。

吳志揚解釋,球團提出,部分球迷已於去年底陸續購買季票,各球團購買季票人數不超過150人,這些球迷相對來說跟球團配合度較高,目前爭取開放各隊已買季票球迷入場,採現場取票、實名制、固定座位、強制戴口罩,球迷間座位距離至少1公尺,現場不提供飲食,球迷除非上廁所,盡量避免離開座位,也不能撿界外球,「聯盟有信心做好萬全防疫措施」。

吳志揚表示,按照會議上的決議,這兩天聯盟會提交計畫給各縣市政府、衛福部,如果還是沒能取得同意,將完全閉門、不開放觀眾入場。至於「閉門比賽」措施會實行多久,吳志揚表示,都要取決疫情發展,沒有定論。(編輯:張雅淨)109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