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打綠推分身樂團魚丁糸 休團3年半7/31開唱

2020/7/3 14:13(7/3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日電)由史俊威、何景揚、吳青峰、劉家凱、謝馨儀和龔鈺祺組成的「蘇打綠」樂團,將團名拆解為「魚丁糸」,成為首個有分身的樂團,將於31日在華山Legacy登台。

蘇打綠2017年元旦開始休團期,主唱青峰去年則是單飛推出個人專輯「太空人」。蘇打綠的分身團名「魚丁糸」其實在2005年發行首張專輯前的「試聽片」就曾出現,當時就以此團名登上2016年海洋音樂祭舞台。

這次也將團員名字重新拆解,蘇打綠拆解為「魚丁糸」,阿福成為可田、家凱是豕豆、小威是八女、阿龔是金八、馨儀是香我、青峰是日出,連歌迷都有新代號浮萍,歌迷會則是「池堂」,日出(青峰)說:「我們就是這麼任性。」

這次以分身樂團身分頂著新「藝名」開唱,6人笑說,將比照新團出道模式,回歸live house小舞台。鼓手八女(小威)則表示,「我們唯一的指導原則就是不能像蘇打綠。如果你本來認知蘇打綠是什麼,那麼魚丁糸就是相反。」

此次售票將採實名制及隨機抽籤,將於4日中午12時開放登記抽籤購票資格,7日以電子郵件寄送邀請碼,憑邀請碼才可至售票頁面購票。(編輯:方沛清)109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