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開季從大聯盟出發 教頭點名夏訓表現好

2020/7/23 10:24(7/23 10: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根據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印地安人隊旅美好手張育成獲得開季30人名單機會,雖然一開始不被看好,但張育成夏訓敲出6轟的好表現,讓總教練法蘭科納直呼:「你不會想去懲罰他。」

大聯盟將於台灣時間明天開打,張育成在7月起重啟的夏訓中手感火燙,隊內賽轟了隊友一輪,包括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2支、普里塞克(Zach Plesac)、畢伯(Shane Bieber)、莫斯(Scott Moss)及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總計6發全壘打,對外熱身賽又從海盜隊手中敲出超前二壘安打。

雖然美媒之前並不看好張育成能開季進大聯盟,不過熱身賽火燙的手感,為自己增加爭取開季30人名單的本錢。根據美媒今天報導,張育成確定成為30人名單中的一員,美媒特別提到張育成及外野手齊默(Bradley Zimmer),雖然夏訓表現好的2名球員樣本數不足,無法成為擠進名單的唯一要素,不過2人的表現確實難以忽視。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表示,「在這種情況下比較難判斷,但並不會想去懲罰這2個已準備好的球員,他們都做了很好的擊球,防守表現也非常好,就像我剛剛說的,你不會想去懲罰他們。」

張育成去年季中首度站上大聯盟,出賽28場敲出13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1支三壘安打、2支二壘安打,打擊率1成78,今年更是開季就獲得大聯盟機會。(編輯:張芷瑄)109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