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對抗賽又開轟 隊友直呼:貝比魯斯嗎?

2020/7/16 13: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6日電)美職印地安人隊選手張育成今天又在隊內分組對抗賽開轟,被他砲轟的投手克萊芬哲直呼:「他是貝比魯斯嗎?」不過大聯盟官網記者卻認為,張育成能進開季名單機會不高。

美國職棒即將於台灣時間7月24日開打,因此從7月開始重啟「夏訓」,張育成手感相當火燙,模擬比賽從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普里塞克(Zach Plesac)手中敲出全壘打。從10日起的隊內賽,又分別從畢伯(Shane Bieber)、莫斯(Scott Moss)及卡拉斯柯手中開轟,單週敲出5轟。

印地安人隊今天的對抗賽,張育成於第2局沒有好球3壞球時,從隊友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手中,敲出3分全壘打,隨後齊默(Bradley Zimmer)接著開轟,克萊芬哲退場。張育成目前敲出6轟的表現,成為競爭開季30人名單的優勢。

賽後克萊文傑對美國媒體驚呼說:「張育成是魯斯(Babe Ruth)嗎?當他等到3個壞球後,我看見他正在笑,就知道他準備要揮擊了。」

貝比魯斯生涯敲出714支全壘打,曾是美職最多。

不過大聯盟官網記者貝爾(Mandy Bell)今天撰寫報導指出,這2個星期張育成確實表現得很好,但是印地安人強調,不會僅用幾場的表現,來決定開季名單,球隊比較有可能帶弗利曼(Mike Freeman)及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進開季名單,「不是說張育成沒有機會,而是他還無法成為競爭中最好的人選。」(編輯:方沛清)109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