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武漢肺炎逾600萬人確診 疫情深入社區

2020/9/28 14:31(9/28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度班加羅爾28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衛生部今天公布資料顯示,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突破600萬起;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8萬2170例,及1039人病亡。

衛生部說,截至目前為止,印度累計9萬5542人染疫病歿,占病例總數的1.6%。

印度確診人數名列全球第2,僅次於上週突破700萬例的美國。

印度先前實施嚴厲防疫管制措施,重創了經濟,也影響數百萬民眾生計,尤其以窮人受衝擊最大。目前染疫人數雖持續增加,但印度政府對於逐步鬆綁的封鎖令,不太可能重行實施。

新德里全印度醫學科學院(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社區醫學教授克瑞希南(Anand Krishnan)表示,目前應集中火力治療染疫病患。

克瑞希南告訴法新社說,疫情已深入社區。

「目前我們唯一能做的是照料病患,及早找出確診病例,並給予較好治療;再者就是遵循社交距離規範,除此之外,我不認為有其他任何可以做的具體措施。」(譯者:紀錦玲/核稿:陳昱婷)109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