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車禍接受調查 老虎伍茲:我不記得有開車

2021/3/5 11:03(4/8 0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4日綜合外電報導)「今日美國報」今天報導指出,針對上週發生的車禍,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回答警方詢問時表示,他不知道意外怎麼發生的,甚至不記得自己有開車。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引述了一份搜索票用口供的副本。這份搜索票是洛杉磯郡警局(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用來取得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肇事時所駕運動休旅車(SUV)的黑盒子(black box)。

根據口供,「當警方問到車禍是怎麼發生的,那名駕駛(指老虎伍茲)表示,他並不清楚,他甚至不記得自己有開車…那名駕駛在醫院接受治療時,又再被問到事發經過,他也再次表示,他不記得,也不記得有開車。」

肇事車輛的黑盒子會記錄包括車速、加速度、煞車情形、轉向角度的變化,和其他相關動作等資料。

一名警方代表昨天表示,發出搜索票在洛杉磯郡是很一般的事,那是部門盡職調查的一部份。

副警長史洛格(John Schloegl)說:「我們正試圖確認是否有犯罪情形,如果有人涉及交通事故,我們必須重建事故現場,看看是否有魯莽駕駛、瞭解是否有人在開車時使用手機或有類似的行為。我們要確認是否有犯罪行為,如果沒有犯罪,我們就會結案,那就只會是一般的車禍。」

45歲的老虎伍茲是在上週一個清晨,於加州羅靈丘陵莊園(Rolling Hills Estates)和蘭喬帕洛斯維第斯(Rancho Palos Verdes)附近發生,在一件僅一輛車涉及的車禍中受傷,當時醫護人員把他從座車中救出,送到哈柏-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Harbor-UCLA Medical Center)。

他之後接受手術,包括在脛骨插入長鋼釘,以治療傷勢複雜的右小腿。他也需要在腿中放入螺絲及鋼針,並接受針對肌肉及軟組織傷勢的治療。他在上週五又接受了另一次的手術。

老虎伍茲隨後被轉到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10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