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莊凌芸墜樓身亡 林宥嘉:難過又遺憾

2021/3/5 20:41(3/5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5日電)選秀節目出身的21歲歌手莊凌芸今天返回母校時墜樓身亡,身為節目導師的林宥嘉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難過和遺憾,一起參加比賽的戰友們在社群平台抒發不捨。經紀人表示,公司會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莊凌芸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後受到矚目,去年11月推出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也是電影「說不出的告別」中文宣傳曲,不料演藝事業才剛起飛就離世。

當時選秀節目的歌手導師林宥嘉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表示,「覺得非常震驚,甚至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她一直是個很努力的女孩,現在覺得很難過、很遺憾,希望她未來不再有傷痛了。」

跟莊凌芸在選秀節目中認識的歌手李芷婷則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提到兩人幾天前才聯絡,不料今天就發生憾事。

同樣是戰友的李佳歡到莊凌芸的IG帳號留言:「你是我們大家的凌芸小可愛,你回來告訴我們不是真的好不好。」

莊凌芸所屬的有聲娛樂表示,她一直以來自我要求甚高,做了這樣的決定讓愛她的人感到難過及惋惜,「請大家記得凌芸在舞台上揮灑著屬於她青春的樣子。公司會協助家人處理後續事宜,也麻煩請給家人空間。這段旅程的最後一起走過」。(編輯:唐聲揚)1100305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