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2分砲當英雄 代表台灣感謝日本提供疫苗

2021/6/5 20:24(6/5 22: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5日電)旅日火腿隊台灣野手王柏融今天重返先發陣容就開轟,7局敲出超前比數2分砲、帶起球隊反攻氣勢,率隊以6比4擊敗讀賣巨人;賽後接受英雄訪問時也特別代表台灣感謝日本提供疫苗。

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在東京巨蛋與讀賣巨人隊交手,王柏融前2場比賽沒有先發、代打上場無安打,今天先發打第5棒、守左外野。

王柏融2局、4局打擊機會都吞下三振,7局火腿隊0比1落後,靠著近藤健介安打開啟攻勢,1人出局後王柏融開轟,敲出超前比數2分砲。

火腿隊延續攻勢,靠著四壞保送、石井一成安打、石川亮選到四壞保送攻佔滿壘,高濱祐仁代打敲出滿貫砲,一棒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

巨人隊7局下靠著若林晃弘陽春砲追回1分,9局再靠著龜井善行、松原聖彌開轟追分,但攻勢沒有延續、火腿隊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王柏融今天單場3打數敲出1轟,吞下2次三振,貢獻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2成69,單季敲出4發全壘打已經是個人日職生涯新高。

王柏融賽後接受英雄訪問提到,7局上場打擊、想著壘上有跑者,想要擊到球、不要輕易的被解決,很開心那個時候可以打出全壘打,擊中球有完全咬中球心的感覺,很開心幫助球隊拿下關鍵比賽勝利,「也感謝教練團給我這麼多機會、沒有放棄我,我會繼續努力替球隊贏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日本提供台灣124萬劑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藥廠AZ疫苗昨天抵台,王柏融也藉由訪問的機會特別感謝日本,「這個時期可以提供疫苗給台灣,要代表台灣跟日本說謝謝,也希望不管日本、台灣、全世界,都能順順利利度過這個疫情」。(編輯:方沛清)110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