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農群聚案受關注 陳時中23日清晨視察雙北3果菜市場

2021/6/23 08:21(6/23 14: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北農疫情近日引發全台關注,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清晨前往雙北3個果菜市場視察感染管制相關措施以及北農群聚熱區分佈,希望有助於規劃有效務實的疫情防堵策略。

王必勝在臉書發文說,陳時中和陳吉仲在北農第一市場、第二市場及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實地瞭解了市場作業流程、工作人員作息和出入動線管理情況。

他在貼文中並說,目前北農群聚的處理,仍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率領的市府團隊持續進行中,相信以台北市相對充足的各種資源及優秀人才,應該可以將這個疫情控制好。他說,謝謝市府團隊的辛苦努力,如果有需要之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隨時支援協助。

王必勝在貼文中說,面對群聚事件,必須用謙卑的態度及戒慎的心情來看待每次的挑戰。他說,疫苗是長期控制的好武器,但不是萬靈丹,已發生的疫情還是要靠「疫調、隔離、篩檢、分流」這些基本動作,高效率但務實有耐心的作為,才能一層一層解除威脅。

王必勝未提到陳時中和陳吉仲視察果菜市場期間,有無地方政府官員陪同。截至22日,跟北農相關的確診者達到54例。(編輯:陳正杰/屈享平)110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