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遣都與前AKB大島優子報婚訊 共演連續劇結緣

2021/7/29 12:31(7/29 1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男演員林遣都與女演員、前AKB48成員大島優子今天宣布兩人將於近期結婚的喜訊。兩人因曾演出NHK連續劇「緋紅」結緣,約交往一年後決定結婚。

日本Sponichi Annex報導,NHK連續劇「緋紅」於2019年9月到2020年3月播出,兩人因演出此劇結緣,於去年夏天開始交往。為了不造成相關人士困擾,兩人貫徹不在人前約會的「極密交往」,在婚事曝光前從未被媒體發現。

大島優子與林遣都今天聯名發送傳真給媒體,宣布兩人即將結婚,他們在彼此共享的時間中,認識到兩人已成為對方重要的存在,未來也將互相鼓舞、扶持向前邁進。

大島優子與林遣都今天也分別透過經紀公司的官方網站與個人網站,向外界宣布兩人即將結婚。

林遣都1990年12月6日出生於滋賀縣,今年30歲,國3校外教學(修學旅行)前往東京時被星探發掘,投入演藝界。2007年主演電影「野球少年」出道,演出作品包括日劇「大叔的愛」、「東大特訓班」等。

大島優子1988年10月17日出生於栃木縣,今年32歲,是童星出身。她2006年加入女子偶像團體AKB48,曾兩度獲得團內人氣總選舉第一名;2014年畢業離團後轉當女演員,曾主演日劇「脫黑~不再當黑社會~」,以及演出「東京白日夢女」、電影「蒼白之月」等作品。(譯者:顧荃/核稿:盧映孜)110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