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9至15日停止內用、公有運動場館關閉 北市暫不跟進

2021/9/8 15:56(9/8 2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8日電)新北幼兒園COVID-19群聚案確認為Delta變異株,新北市政府宣布明天起至15日全市餐飲禁內用,公有運動場館、藝文場館不開放。

新北市政府表示,9日至15日新北市餐飲業、美食街、超商、市場、夜市等提供餐飲場所,一律外帶,禁止內用。全市所有公有運動場館都不開放,包括室內運動中心、運動聚點、體育館、學校委外游泳池,戶外棒壘球場、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溜冰場、田徑場、游泳池,都先停用;風景區人流降載50%。觀察疫情一星期後,再檢討是否開放。

台北市則暫不跟進,市長柯文哲表示,雖然雙北是共同生活圈,但台北市目前沒有確診案例,要在疫情與經濟之間取得平衡,台北市暫不提升防疫等級,但請市民落實現行二級防疫防護,多外帶、少內用,內用一定要落實梅花座與隔板。

柯文哲指出,至於中秋烤肉,重點不在於河濱是否開放,「在家裡、在屋頂烤肉不是一樣」,而是希望民眾減少聚會。110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