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太陽烤焦湖人 保羅2萬得分1萬助攻史上第一人

2021/10/23 13:27(10/23 13: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控衛球星保羅(Chris Paul)今天作客洛杉磯湖人時投進生涯第2萬分,全場23分14助攻,率太陽115比105擊敗開季一勝難求的湖人。

美聯社報導,保羅成為NBA史上得分破2萬、助攻破1萬的第一人;西區衛冕軍太陽在他率領下打得輕鬆寫意,湖人第3節時一度落後達32分。

保羅第2節靠罰球投進生涯第2萬分,現年36歲的他也是NBA史上第47位達標得分破2萬的球星,生涯1萬299次助攻排史上第5,應很快就能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超越傑克森(Mark Jackson)的1萬334次、奈許(Steve Nash)1萬335次,躍居史上第3。

太陽攻守全面,除保羅繳出雙十外,布克(Devin Booker)22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21分、克勞德(Jae Crowder)13分、艾頓(Deandre Ayton)8分15籃板。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25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5分11籃板9助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22分14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6分5籃板。湖人季前打造眾星雲集陣容,但本季開打已吞2連敗。

比賽沒打完湖人就潰不成軍,守不住保羅也沒法組織有效進攻,一度落後達30多分,戴維斯還和隊友霍華德(Dwight Howard)衝突,朗多(Rajon Rondo)球賽尾聲還跟看不下去的自家球迷互譙。(譯者:陳亦偉)110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