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二刀流獲頒MLB主席歷史成就獎 並列鈴木一朗

2021/10/27 11:26(11/11 1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以投打「二刀流」獲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肯定,26日獲頒「主席歷史成就獎」;這個獎項並非固定每年頒獎,上次頒獎是在2014年,大谷翔平是史上第16位獲獎者。

日本時事通信社、日刊體育報導,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大谷翔平,26日獲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頒發「主席歷史成就獎」(Commissioner's Historic Achievement Award)。

「主席歷史成就獎」創立於1998年,用於表彰在棒球上達成重大成就、具有歷史意義的選手或相關人士,包括大谷在內,至今只有15人與1球團獲獎。

大谷翔平在今年明星賽中,是首度以投手兼打者身分出賽者,加上被認定投打二刀流的優異表現具有歷史意義,獲選為史上第16位得獎者。

大聯盟日籍選手中,2004年創下單季最多262支安打紀錄的鈴木一朗,也曾在2005年獲頒主席歷史成就獎,大谷是第2位獲頒此獎的日本人。

大谷表示,這個獎項不是每年頒獎,能夠獲獎感到非常光榮;曼佛瑞德則盛讚大谷的表現令人不敢置信,歷史性的成就值得頌揚。(譯者:顧荃/核稿:徐睿承)110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