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益全:提FA是艱難選擇 拿總冠軍是不變目標

2021/12/15 20:51(12/15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益全行使自由球員(FA)權利,今天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坦言是艱難的選擇,但這是球員的權利及夢想,若能續留富邦,「拿下總冠軍仍是不變的目標」。

富邦悍將隊野手林益全昨天向球團表達將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意願,今天意願書也送達聯盟,經審核完成執行公告。

林益全昨天透過經紀公司指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是為了活絡自由球員市場,但內心仍然想要留在悍將隊。

林益全今天也透過個人社群網站發文寫道,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是一個艱難的選擇,「可能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批判聲,但,這是球員的權利及夢想」,活絡自由球員市場及讓體制更好,是必須經過考驗的。

林益全表示很珍惜與球團、教練團、隊友之間的磨合、學習和成長,也感謝悍將隊提供良好的環境讓球員無後顧之憂地打拚,「至今我仍堅持,若能續留富邦,為富邦奮戰,拿下總冠軍仍是我不變的目標,也不排除與富邦一同規劃更長遠的未來。 」

悍將隊官方回應表示,林益全一直以來都是球隊很穩定的攻擊輸出火力,尊重林益全的決定,同時也會盡力洽談合約,朝繼續合作的方向邁進。(編輯:吳協昌)110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