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機染疫清潔員足跡 曾吃羊肉爐逛大潤發八德店

2022/1/6 15:54(1/6 16: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6日電)桃園機場群聚案累計8人確診。桃園市政府今天公布清潔員的最新疫調足跡,包括吃羊肉爐、逛大潤發八德店等;針對曾去金嗓歌友會的個案在跨年夜打牌,全體會員目前仍在採檢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新增3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為昨晚公布的桃機3名清潔員;桃機群聚案截至目前共8人確診,為7名清潔員和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

桃園市政府下午舉行線上疫情說明記者會,公布清潔員的最新疫調足跡,包括在去年12月31日去過忠貞市場、霸味羊肉爐內壢旗艦店、金樺旅館(居住至元旦)。

元旦當天去過中壢區成功公園,1月2日去過中壢區元生公園、羊霸天下八德店、大潤發八德店;1月3日去過好朋友百貨商場,以及1月2日、4日去過遠傳觀音草漯加盟門市;曾出入相關場所者,請在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桃園市政府表示,針對昨天公布足跡、曾去過金嗓歌友會確診個案,經詢問金嗓歌友會會長,個案去年有在歌友會打工,但在歌友會因疫情停業後,就沒有再上班,由於個案是會員,仍會回來參加活動。

市府表示,個案在去年12月29日至今年1月2日去過金嗓歌友會5天,時間長短不一,其中,12月31日是到現場打牌到隔天,由於當時有跨年晚會餐敘,市府已替歌友會員造冊,並在歌友會成立臨時採檢站進行全體會員採檢,目前已採檢537人、持續採檢中,後續採檢結果會再說明。(編輯:方沛清)111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