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滾石樂團成軍60週年 英國皇家郵政發行套票致敬

2022/1/11 12:40(1/11 13: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1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年慶祝成軍60週年的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將登上英國新郵票票面,皇家郵政將發行印有滾石全球演出畫面的套票,對這支傳奇樂團表達致敬之意。

英國皇家郵政(Royal Mail)今天表示,將發行1套12張的特別版郵票,「致敬史上最長青的搖滾團體」。

其中8張郵票票面呈現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吉他手凱斯李查茲(Keith Richards)、羅尼伍德(Ronnie Wood)、已故鼓手查理華茲(Charlie Watts)在全球各地不同演唱會演出的畫面,從1969年7月的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到2019年8月美國新澤西州東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場子皆有。

另4張以小全張方式呈現,兩張是樂團成員合照,兩張則是滾石全球巡迴演唱會海報。

成軍於1962年的滾石是全球最成功且最長壽的搖滾樂團之一,唱片銷量超過2.4億張,獲獎無數,包括3座葛萊美獎及葛萊美終身成就獎。

滾石也追隨披頭四(The Beatles)、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以及皇后合唱團(Queen),成為第4支擁有英國皇家郵政致敬套票的樂團。(譯者:鄭詩韻/核稿:盧映孜)111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