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瀋陽交警隊遭爆炸攻擊3人傷 嫌犯當場死亡

2019/3/28 1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中國大陸瀋陽市和平區一處交警隊發生爆炸攻擊案,瀋陽市公安局表示,嫌犯縱火後,在一樓接待大廳引爆爆裂物,當場死亡。爆炸造成兩名警務人員和一名辦事民眾輕傷,目前案情仍不明。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有目擊者表示,「先是聽到了一聲爆炸聲,我到現場的時候,看到了四輛消防車和救護車,還有一位胳膊被炸傷的、穿著警察制服的女子,看起來受到了驚嚇」。

網上傳出的現場圖片顯示,遭攻擊的交警隊二層多處窗戶破損,現場有煙霧,還有一人疑似懸在交警隊的樓體外側。

瀋陽市和平區消防隊表示,消防人員已在處理此事,「現場還未處理完,市民如果途徑該處請繞行」。同時,瀋陽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吳淞派出所表示,民警已在現場處理此事,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編輯:翟思嘉/周慧盈)108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