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府收緊新加坡等7國入境者檢疫措施

2021/5/18 1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8日電)香港當局公布收緊阿根廷和新加坡等7國入境者的檢疫措施,新措施將於本月21日生效。

港府表示,由於海外一些地區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不穩定,加上更具傳染力及可能引致更嚴重情況的變種病毒廣泛傳播,將收緊阿根廷、義大利、日本、肯亞、馬來西亞、荷蘭及新加坡抵港人士的檢疫措施。

根據要求,曾停留上述地區的非香港居民將不會獲准入境。

獲准入境的人,在登機時需要出示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進行的COVID-19核酸檢測呈陰性結果證明,以及香港檢疫酒店房間的預訂確認書。

抵港後,他們也要在機場接受「檢測待行」安排,確認檢測呈陰性結果後,再搭乘政府專車前往酒店進行強制檢疫。

大致上,沒有接種疫苗的人需要隔離檢疫21天,還要接受多次病毒檢測;已接種疫苗的人則隔離檢疫14天,期間也要接受病毒檢測,以及7天自我監察。(編輯:翟思嘉)110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