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恆大財富啟動實物兌付 住宅打7.2折

2021/9/19 13: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國大型地產商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旗下的「恆大財富」昨天發公告稱,已啟動實物資產兌付工作。恆大各地區公司已取證未售的住宅將按當期售價基礎打7.2折。

據陸媒證券時報旗下微信公眾號「e公司」報導,恆大財富昨天發布公告稱,根據13日恆大集團制定的「恆大財富投資產品兌付方案」,實物兌付工作已啟動。

據報導,實物資產兌付範圍包括到期產品及投資人要求提前兌付的產品。兌付金額計算方式為:到期者本息全額兌付;未到期者本金全額兌付,按照投資日至投資者要求提前兌付日的時間段計算利息。

恆大財富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杜亮表示,恆大各地區公司要把所有已取證未售的住宅、公寓及商舖等資產拿出來。住宅、公寓、商舖和車位分別按照當期售價基礎打7.2折、5.4折和4.8折。

不過,如果資產折扣後的價格,低於所在地政府的備案價格,就按當地政府要求的備案價格操作。恆大將在每個月的下旬辦理實物資產兌付工作,採集中登記、線上集中選房的方式處理。(編輯:賴言曦/翟思嘉)110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