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韓共製音樂劇 2.5公尺恐龍化石復活

2018/6/27 18:02(9/3 1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深耕台灣家庭音樂劇的AM創意,9月將與韓國共製音樂劇「恐龍復活了」中文版,結合大小恐龍戲偶與演員歌舞外,一尊高達2.5公尺的恐龍化石偶,也將在台上「復活」。

安徒生和莫扎特的創意劇場(簡稱AM創意),成立8年以來,深耕台灣音樂劇推廣和製作,9月與韓國製作團隊Culture Holic共同製作中文音樂劇「恐龍復活了」,這齣音樂劇2016年在韓國首演,至今已經演出超過100場,還被韓國文化藝術委員會評選為韓國最佳家庭音樂劇。

「恐龍復活了」將以歌舞劇的模式來呈現,劇中有一尊高達2.5公尺的大型恐龍戲偶,也將在台上「復活」,屆時演員必須要一邊歌舞,同時也得一邊操作恐龍戲偶,無論是在體力或是表演上,都挑戰台灣演員的強度和能力。

「恐龍復活了」敘述主角們在月全食夜晚潛入博物館,沒想到館內的恐龍化石和展品悄然復活,主角為了尋找被盜走的小霸王龍TARU的化石,展開一場驚奇冒險的旅程。

AM創意執行長林奕君表示,透過這次演出,也引進韓國完整系統化的演員訓練模組,在密集的培訓課程下,栽培台灣演員的歌舞、大型戲偶操作、演出體能與表演等能力的提升,也為表演藝術產業注入劇場製作的人才培育概念。

音樂劇「恐龍復活了」,9月22日至2019年1月27日在全台各地巡演。(編輯:張芷瑄)107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