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念真人間狂潮再起 人間二未開賣先加演

2019/3/4 21:14(3/4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宜儒台北4日電)導演吳念真與綠光劇團合作的舞台劇「人間條件二」4月起將巡演全台,為期1週的會員預購已破8成票房,在今天正式開賣前,劇團搶先公布加演訊息以饗戲迷。

吳念真的「人間條件」系列舞台劇自2001年起開始發展,故事題材貼近人性真實,源自生活現實,其中有講男人的青春打拚,也說女性的堅忍知足,更談現代青年的困頓,屢屢賺人熱淚也使人會心發笑,至今已發展有6部作品,每每演出,票房總是滿座。

今年重演的「人間條件二-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首演於2006年,以二二八的歷史為背景,故事由一位阿嬤的靈魂娓娓道出一生,談大時代的動盪,也談自己的情愛因現實而不可得的酸楚憾恨,呈現出台灣女人堅定刻苦的精神,同時,藉著劇中關於守護愛情、保衛家庭與盡守責任的種種情誼,展現出早年台灣美好的人情況味,也滿足當代人們對感情的美好想像。

「人間條件二」曾在2007年、2008年及2011年分別重演,但主要演員因各種因素無法全員到齊,今年綠光特別邀請13年前的首演版演員們齊聚,由林美秀、黃韻玲、唐美雲、朱德剛、柯一正、李永豐等人主演。4月26日起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接著在台中與台南演出,即日起正式啟售。(編輯:黃于)108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