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只賣出2成門票 布拉瑞揚舞團首次夜市宣傳

2020/8/19 16:16(8/19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9日電)知名的布拉瑞揚舞團9月初將舉辦創團5週年演出,不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台東場僅賣出2成門票,是創團以來最慘情況,布拉瑞揚決定首次動用宣傳車並到夜市宣傳。

忘情的舞者,汗流浹背,盡情地舞動,將在9月4、5、6日3天在台東縣私立均一實驗高級中學的明門藝文中心演出,舞團加緊練習,看到舞者這麼賣力,但至今只賣出2成門票,讓布拉瑞揚感覺壓力沉重。

布拉瑞揚舞團負責人布拉瑞揚‧帕格勒法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舞團成立5週年特別企劃的演出,包括創團時的首部作品「拉歌」在內的舞作選粹。

他說,這將是舞團在家鄉台東最盛大的聚會,以1天2部作品的結構,帶領大家坐上時光隧道看見舞團創立至今的歷史足跡。而演出內容也非僅歷年舞作選粹;如果這5年內舞團每一部作品都從「東岸生活」長出,這裡頭蘊含顯而易見的脈絡與成長,舞團將做一個實驗帶領大家走進東岸生活。

布拉瑞揚說,全球藝術團隊都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止演出,在台灣所幸布拉瑞揚舞團還能有機會演出,但售票情況不理想,至今僅賣出2成票,對舞團來說壓力很大,因此這幾天會動用宣傳車宣傳,也會到夜市宣傳。

舞蹈家也是編舞家的排灣族人布拉瑞揚,103年底離開雲門舞集,回到故鄉台東創立布拉瑞揚舞團。

未料,105年尼伯特颱風重創在台東市糖廠的練習舞場,引起當時的文化部長鄭麗君關注,專程到台東加油打氣,各界捐款幫布拉瑞揚重新站起來,當年11月舞團的首部作品「拉歌」誕生,並從布拉瑞揚的故鄉大武山下的嘉蘭村首演,一路舞進國家劇院。(編輯:陳俊碩)109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