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女與野獸電影交響音樂會 聽見希望與溫暖

2021/9/22 19:08(9/22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2日電)時隔3年,「美女與野獸」2017年真人版電影交響音樂會10月將重返台灣。音樂會將由樂團同步廳內大螢幕電影為全片做演奏,讓進場觀眾都能從劇情歌聲中感受到希望與溫暖。

牛耳藝術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1991年「美女與野獸」動畫版問世,1992年一舉勇奪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與「最佳電影歌曲」;2017年推出真人版電影。音樂仍由奧斯卡配樂大師亞倫.曼肯(Alan Menken)再度操刀。邀請席琳.狄翁、亞莉安娜等流行歌手獻唱,這些曲目都將在電影交響音樂會上與樂迷再次相見。

「美女與野獸」可說是不同世代的共同音樂記憶,其中音樂包括歌曲Beauty and The Beast、Be Our Guest等,從動畫就有的樂曲至今傳唱超過30年,魅力依舊不減。

而在音樂會中,貝兒訴說往事情懷的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野獸感慨自己追尋真愛之路經歷心碎、寂寞與犧牲的情歌Evermore等,真人版電影才有的樂曲,都將透過管弦樂音帶領觀眾進入「美女與野獸」電影中神奇魔幻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音樂會將保留主角艾瑪.華森、路克.伊凡斯、艾瑪.湯普遜電影原聲對白與歌唱,讓觀眾在熟悉的旋律中重溫美好影像世界。

「美女與野獸」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10月16日演出2場,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由旅美指揮楊士弘率領長榮交響樂團一起演出。9月23日中午12時於MNA售票網啟售,10月8日起,觀眾也可以搭配振興五倍券與藝Fun券購買票券。(編輯:陳政偉)110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