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紙風車暑假前進嘉縣 連演2場蕃薯森林奇遇記

2022/8/10 13:05(8/10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紙風車劇團將於12日晚間在嘉義縣義竹鄉農會旁空地、14日晚間在鹿草圓山宮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免費自由入場。(嘉義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8月10日
紙風車劇團將於12日晚間在嘉義縣義竹鄉農會旁空地、14日晚間在鹿草圓山宮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免費自由入場。(嘉義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8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0日電)紙風車劇團暑假前進嘉義縣,12日與14日晚上分別在義竹鄉農會旁空地及鹿草圓山宮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是藝術與娛樂性兼顧的兒童戲劇,免費入座,邀請大小朋友一同觀賞。

嘉義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隨著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逐漸趨緩,紙風車劇團貫徹將藝術帶到每個孩子面前的初衷,開始恢復各地的藝術巡演,在暑假尾聲前進嘉義縣。

縣府指出,紙風車劇團將於12日晚上7時在義竹鄉農會旁空地、14日晚上7時在鹿草圓山宮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免費自由入場。

縣府表示,「蕃薯森林奇遇記」將耳熟能詳的虎克船長及小飛俠角色進行改編,角色串連中西童話,藉由舞蹈、音樂、燈光等效果,帶來一場藝術性與娛樂性兼顧的兒童戲劇,非常精彩。這2場演出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贊助的第36屆「點燃生命之火兒童戲劇巡迴系列活動」。(編輯:張雅淨)1110810

紙風車劇團暑假前進嘉義縣,12日與14日晚上分別在義竹鄉農會旁空地及鹿草圓山宮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嘉義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8月10日
紙風車劇團暑假前進嘉義縣,12日與14日晚上分別在義竹鄉農會旁空地及鹿草圓山宮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嘉義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8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