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陶宛無伴奏人聲「爵士島」 受邀總統府音樂會

2023/6/27 08:57(6/27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由總統府、文化總會主辦的「2023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7月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來自立陶宛音樂團隊爵士島(Jazz Island)首度受邀演出。(文總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傳真  112年6月27日
由總統府、文化總會主辦的「2023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7月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來自立陶宛音樂團隊爵士島(Jazz Island)首度受邀演出。(文總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傳真 112年6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7日電)由總統府、文化總會主辦的「2023總統府音樂會-跨海音」,7月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來自立陶宛音樂團隊爵士島(Jazz Island)首度受邀演出,將帶來經典台語歌「黃昏的故鄉」。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表示,台灣與立陶宛是民主夥伴,「立來相挺」,台灣要繼續用音樂、文化與世界交朋友。李厚慶分享,台灣與立陶宛為民主陣線的夥伴,同樣在最前線對抗威權主義,共享民主、自由等普世價值。

根據文總今天發布的新聞資料,立陶宛人聲樂團爵士島是一個專業多聲部無伴奏人聲合唱團,2014年在世界合唱大賽中拿下爵士音樂類金牌獎。爵士島的演唱不僅限於爵士樂,也讓民謠、古典樂充滿現代感,展現出爵士樂的豐富性。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文總表示,為讓無法進場的樂迷也能一起聆聽欣賞演出,將在戶外的音浪堤岸架設螢幕,現場也會有豐富的市集,讓大家邊聽音樂、邊走走逛逛。

除了7月8日的總統府音樂會之外,爵士島7月9日也將在屏東演藝廳演唱,並與屏東縣在地無伴奏人聲樂團「Star's Echo人聲樂團」及「SURE人聲樂團」共演,從流行樂到地方民謠,帶著觀眾一起享受跨國音樂饗宴。(編輯:張雅淨)112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