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尖端醫與震泰結盟 合作樹突細胞臨床治療

2018/11/8 16: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8日電)尖端醫今天與震泰生醫簽訂「樹突細胞(DC)治療與應用合作協議」,宣布攜手樹突細胞的臨床治療,致力癌症免疫細胞治療。

今天雙方結盟由尖端醫董事長蘇文龍與震泰創辦人李冬陽代表簽約。蘇文龍表示,此次尖端醫以實驗室硬體與細胞操作經驗,結合震泰生醫的樹突細胞治療技術,是台灣生技業整合的範例,雙方各自發揮專長,同時受惠此次免疫細胞治療開放,將提出更具潛力的免疫細胞治療技術。

震泰生醫創辦人曾任職於中天集團旗下的泉盛和協和新藥,曾跟隨享譽國際的血管新生之父,已故美國哈佛大學教授Dr. Judah Folkman進行藥物開發,參與開發年銷售總額超過150億美元的3項血管新生抑制劑藥物。震泰生醫專精於免疫治療與免疫細胞治療領域,對於樹突細胞的應用開發已有相當成果。

蘇文龍表示,尖端醫專注檢驗事業外,長期投入細胞保存與細胞治療開發,且在細胞保存、處理、醫療應用間作垂直整合,擁有兩座符合組織庫規範的GTP實驗室,可提供優質細胞保存服務。(編輯:鄭雪文)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