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串連供應鏈 電子紙龍頭元太攜手浙江樂普拓市場

2018/11/28 19: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8日電)電子紙龍頭E Ink元太科技近年積極尋找合作夥伴,串連上下游供應鏈及產品出海口。元太今天宣布,與中國浙江樂普顯示科技業務策略合作,共同推展電子紙產品應用及市場。

元太指出,浙江樂普公司是由廣州新視界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廣東晶晟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寧波保稅區巨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共同投資設立的新設公司,將於寧波市鄞州區投資開發的高世代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電子紙生產基地,將採用先進TFT-LCD 技術建置高世代背板生產線,生產玻璃基板,用於生產物聯網、大尺寸應用的高階電子紙產品。

元太科技總經理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全球知名品牌及製造商耐用、低耗電的電子紙薄膜及模組,協助客戶開發新產品、創造新市場,並持續拓展電子紙的多元化應用。

元太科技近兩年與多家廠商宣布合作,除了今天宣布的浙江樂普公司,還與軟性及非玻璃的電子紙顯示器設計及製造商Plastic Logic續訂供應商合約,與太陽能供電的乘客資訊顯示技術供應商Papercast合作,於日本會津若松市建置首座智慧公車站牌。

元太並與Faubel合作推出智慧藥品標籤,採用元太科技的低電壓電子紙薄膜技術,將顯示模組與新的系統設計,導入藥品包裝應用。針對歐洲臨床試驗新藥改標需求,與全球製藥及化學產業的供應商Faubel & Co. Nachf. GmbH合作,推出專為試驗性新藥設計的智慧藥品標籤。

元太也與日本辦公文具用品供應商King Jim合作,採用元太科技專利的電子紙顯示器技術,並將技術用於攜帶型數位打字機的產品設計。元太科技也與SONY半導體成立合資公司 共同經營電子紙顯示器事業。(編輯:李信寬)107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