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瓦城乾杯推新品牌 六角祭6個月年終

2019/1/9 07: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9日電)時序進入2019年,微風南山將在10日開幕,帶動餐飲品牌角力,乾杯與瓦城分推新品牌;致力「日出茶太」國際化布局的六角去年營收亮麗,祭出最高6個月年終獎勵員工。

座落於台灣地標101對面的微風南山將於1月10日開幕,主打超過30%的台灣首店獨家新品牌,以及占比達45%的餐飲名店,除了掀起信義區百貨大戰,也將引爆各餐飲品牌角力。

觀光興櫃股乾杯宣布打造的新品牌「和牛47-和牛燒肉懷石」與旗下代理的「宮武讃岐烏龍麵」雙店將於1月陸續進駐微風南山,其中「和牛47-和牛燒肉懷石」,客單價新台幣3000至5000元之間,店名以呼應日本47個都道府縣而得其名,瞄準頂級燒肉市場。

瓦城泰統集團表示,旗下第六自創品牌「時時香RICE BAR」於2017年初在台中登場,主打「跨菜系中式料理」,平均每日有4至5次不等的翻桌率,最高還有超過140組候位顧客,2019年初將揮軍北上,台北首店預計10日在微風南山6樓登場。

除此之外,瓦城旗下「瓦城泰國料理」、泰式麵食「大心」同樣進駐,瓦城也宣布,集團第7品牌YABI KITCHEN,主打亞洲跨菜系美食,涵蓋星、馬、泰、港,也預計在農曆年前登場。

此外,同為觀光股的六角國際,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已達成全球38個國家地區的國際化布局,帶動去年全年營收表現亮眼,董事長王耀輝祭出最高6個月年終獎金獎勵績優員工,計時人員最高年奬時薪100小時;員工並依考核表現調升薪資3%至10%,其他子公司員工則依各公司規定調整。

六角表示,積極打造國際業務(IBD)及國際營運(IBM)團隊,與海外夥伴並肩拓展品牌,深化與加盟主的經營與餐飲管理服務,尾牙上同步表揚國際業務事業群績優員工,平均年薪包含薪資與績效獎金可達新台幣200萬元。

展望2019年,六角邁入15週年,未來將持續推動各品牌擴展與市場積極開發,配合長期發展及服務人才的需求,除了集團總部即將搬遷新營運大樓外,也以優於勞基法創下業界首例,提供員工生日假及生育補助第一胎3萬元、第二胎6萬元及第三胎12萬元;也計畫於5月舉辦Chatime Tea-Rista世界盃茶吧手大賽,預計將有超過12個國家的夥伴參賽;同時,六角也投入公益與運動推廣。(編輯:楊凱翔)108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