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士康徵人不停歇 鄭州廠初八起每天招募

2019/1/28 11: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8日電)鴻海集團招聘員工不間斷,其中中國鄭州富士康1月份持續招募,農曆春節後每天招聘,其他富士康廠區也持續招募員工。

鴻海集團持續在中國大陸招聘員工。根據鄭州富士康招聘中心公告,鄭州富士康今年1月持續招募員工;從農曆初八、2月12日開始,每天招募員工。

招募員工性質涵蓋普通工、裝配工、成型/沖壓/烤漆技工、機台操作員、物流、品檢、倉管等,年齡涵蓋18歲到48歲,正式晉用綜合薪資每月人民幣3800元到5500元不等。

今年開始富士康也在太原、成都、杭州、昆山、淮安、深圳、廊坊等地持續招聘員工,綜合薪資人民幣4000元到5000元不等。

鴻海日前表示,今年第1季度集團在中國大陸部分廠區,仍有逾5萬人力招募需求。

為配合集團全球佈局及客戶業務發展需求,鴻海表示,不同園區的員工數量變化,是常態性調整。

鴻海自結去年12月合併營收新台幣6193.16億元,創歷年單月次高。去年第4季自結合併營收達1兆8104.92億元,創歷史單季新高。去年全年鴻海自結合併營收突破5兆元大關,來到5兆2963.53億元,創歷史新高。

觀察鴻海集團去年獲利表現,法人預估有機會超過1100億元,在鴻海減資2成效應下,去年每股稅後純益可到8元。(編輯:鄭雪文)108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