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半導體需求帶動 伊頓台灣今年業績估增雙位數

2019/1/29 13:59(1/29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全球不斷電系統(UPS)大廠伊頓今天舉辦媒體團訪,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說,今年受惠於半導體建廠需求及推出新款智慧節能電力解決方案,看好今年台灣業績成長雙位數百分比。

伊頓中大型UPS設備已獲得台灣半導體大廠採用,包括台積電、日月光投控等,市占率保持領先,客戶遍及金融、電信、製造等產業。

宮鴻華受訪表示,面對日益嚴峻的產業環境,伊頓暸解企業面對的困境,不斷與時俱進研發創新節能技術,為客戶解決難題,以提供穩定可靠又兼具節能的電力來源,同時建立汰舊換新的機制,幫助客戶持續達到高效管理的目標。

他指出,全球UPS市場平均成長率約3%,伊頓的成長優於整體產業水準。雖然去年伊頓台灣業績尚未結算完成,但他認為應可達到原本設定的成長雙位數百分比(10%以上)目標。

宮鴻華透露,伊頓在輸出電力20千瓦以下的台灣UPS市場保持領先,今年因半導體產業陸續建廠,需要導入大型UPS設備,伊頓正在洽談輸出電力20千瓦以上的大型專案,可望帶動伊頓台灣今年業績成長雙位數百分比。

為因應全球綠能減碳趨勢,伊頓推出多款智慧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包括具備ECO節能功能、讓UPS備用電力平時就可發揮儲能功能的不斷電儲能雙功系統(Dual Purpose UPS),及協助企業提升能源效率並降低營運成本的SmartWire-DT自動化系統終端解決方案等。

為了與客戶更密切溝通,伊頓今年將在台灣首度舉辦行動技術日,將於台灣北、中、南各地巡迴,分享伊頓的電源解決方案與創新節能技術。(編輯:郭萍英)108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