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六角與王品展店挹注 1月業績告捷

2019/2/14 20: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4日電)王品受惠新品牌推出與展店增加,1月營收年增逾1成;六角因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全球展店,1月營收在傳統淡季創歷史新高,

王品今天公布1月自結營收新台幣13.9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0.54%,截至1月為止,王品集團有24大品牌、共442家門市,其中台灣286家、大陸154家、新加坡1家、美國1家。

受惠店數增加並透過各品牌活動促進人潮回流,王品台灣事業群1月營收7.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1.8%,大陸事業群營收6.2億元,同步成長9%。

王品近期在新品牌發展上不停歇,包括大陸事業群去年12月在上海推出「就是川」,1月底日料新品牌「海狸家」也在上海登場,這是王品集團兩岸2019年首個新品牌。

六角國際今天公告2019年1月合併營收3.89億元,不受常態性季節因素影響,在傳統淡季創歷史單月新高,與2018年1月相較,有34.64%的高成長表現,主要受惠於「Chatime日出茶太」全球展店及權利金與物料銷售穩定高成長。

六角表示,今年上半年,「Chatime日出茶太」全球展店重心除了固守東協及澳洲市場外,中南美洲及歐洲將會是下個拓展目標。2018年日出茶太在澳洲開店已達100家,在當地是手搖飲第一品牌;東協部分,2019年預計印尼展店至300家,菲律賓百店里程碑可望在上半年達成。

六角在中國併購的杭州瑞里展店省分逐漸擴大,看好大陸內需消費實力,預期帶動杭州瑞里的「黑瀧堂」、「果麥」等茶飲品牌在大陸市場展店的需求,今年目標雙位數成長。

觀光股雲品今天公告1月合併營收2.68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47億元成長83%,創歷年同期新高紀錄。主要受惠雲品旗下君品、頤品、頤璽宴會廳在今年1月承攬工商尾牙及婚宴活動挹注,加上日月潭雲品與台北君品酒店1月平均住房率達80%。(編輯:郭萍英)108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