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擴大車用布局 虹揚-KY揚州二廠開幕

2019/5/12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2日電)二極體大廠虹揚-KY揚州二廠開幕,初步規劃5條產線,包括Press fit、橋式整流器、整流二極體等,並透過產線重新規劃提升整體產線效率,同時擴大車用電子市場布局。

虹揚-KY今天在揚州舉行「虹揚揚州二廠」開幕典禮。虹揚-KY為因應揚州當地政府政策,從2017年開始在揚州北山工業園中興建二廠,並於去年底陸續完成第一期的建設,同時開始進行產線的設置與測試。

虹揚-KY董事長方丁玉表示,虹揚揚州二廠設置在揚州(刊江)北山工業園區內,而北山工業園區為揚州三大汽車產業園區之一,其主要的發展重點為新能源汽車與汽車核心零組件研發與製造。虹揚-KY自去年起開始進行多元產業的布局,積極發展車用、物聯網、醫療等領域,此次二廠落座於北山工業園區內,讓虹揚-KY在跨足車用電子時,可以透過汽車產業園區的群聚效應,開發更多業務合作機會。

虹揚-KY於揚州二廠初步規劃5條產線,包括Press fit、橋式整流器、整流二極體等,並透過產線重新規劃提升整體產線效率,虹揚-KY發言人程御峰表示,而二廠在產線規畫與管理上,都較一廠來得有效率,也因應未來業務需求,特別預留了廠區擴充計畫;目前虹揚-KY正持續進行一、二廠的產能轉換,二廠將會逐漸取代一廠產能,待產能轉換完畢後,一廠將進行拆遷,並與揚州政府申請原政策中遷廠的補貼。

程御峰表示,隨著中國太陽能相關政策的推展,太陽能產業逐漸回溫,客戶的拉貨也持續穩定,不過虹揚-KY自去年開始逐漸降低對單一產業的依賴,積極拓展多樣化的產業類別,建立太陽能、電源供應器、車用、消費性電子等產業線路,持續擴大多元化的市場版圖。(編輯:蘇志宗)108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