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共享商辦業者來台淘金 看好科技創新市場

2019/7/18 15:43(7/18 16: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獲日本軟銀集團投資的共享辦公空間服務業者WeWork今天宣布進駐台灣,全新辦公室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共8層樓空間,看好台灣在科技和創新方面都有很大市場,將推升共享辦公空間的需求。

WeWork亞洲副主席李愷先(Christian Lee)今天在台灣媒體分享會指出,全球趨勢是都市化、社群、共享,隨著越來越多人移居都市,社群也逐漸成形,對於共享空間的需求跟著增加,因為面對面溝通仍有重要性,可以深入了解對方的想法。

李愷先說,台灣擁有強大的高科技及資通訊產業,更有源源不絕的創新能量,在科技和創新上都有很大的市場,宣布台北成為WeWork新據點,期盼WeWork可以利用自身經驗和資源,協助在地創新人才和企業拓展市場,並協助國際企業在台灣拓展業務。

他引述內部調查指出,78%的企業成員表示,WeWork協助他們吸引並留住人才。

WeWork於2010年成立時只在一個城市擁有2個據點,自2016年起進入亞洲市場,到今年第1季已在全球105個城市擁有485個據點。

在2010年到2012年的初期發展階段,WeWork主要提供共享工作空間,到了2012年至2017年,開始導入「空間即服務」的概念;從2018年起,WeWork品牌調整為The We Company,旗下事業包括共享辦公空間WeWork、共享公寓WeLive、兒童教育事業WeGrow。(編輯:楊玫寧)108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