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攜手台北市美國商會 線上講座分享疫情對策

2020/5/21 12: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臉書(Facebook)與台北市美國商會(AmCham Taipei)攜手舉辦「『疫』流而上共覓商機」講座,邀請不同產業專家分享因應疫情的企業對策,首場講座將於5月22日透過直播進行。

雙方合作的首場講座將由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傅維廉(William Foreman)、信宏國際總經理李宥宏及臉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聯合主持,邀請台灣觀光策略發展協會理事長兼飛亞旅行執行長吳昭輝、KKday執行長陳明明,針對迎接數位轉型時代進行1小時對談,分享企業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各種對策與支援。

臉書為協助台灣中小企業順利度過疫情,近期推出中小企業數位型計畫,與在地夥伴合作提供中小企業支援與資源,這次與台北市美國商會聯手舉辦的線上講座就是其中一項資源。

臉書表示,線上講座將依據不同主題進行4場直播,邀請來自金融、物流、市場推廣、電子商務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因應疫情的經驗與實作案例,包含中小企業如何將線下零售轉向電子商務的成功關鍵等,協助企業主掌握各行各業的營運技巧,促進產業轉型。(編輯:郭萍英)109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