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可成:穩定營運再啟成長動能 開拓新客戶

2020/6/2 08: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日電)金屬機殼廠可成將於30日舉行股東會,根據最新公布的營業報告書,董事長洪水樹坦言受疫情影響,但仍將先穩定既有營運,再啟動成長動能,並積極開拓新客戶與新產品。

洪水樹指出,2019年國際貿易關係緊張、英國脫歐以及區域地緣政治不穩等議題持續影響全球經濟,主要政治與經濟體均面臨不同挑戰。由於市場波動性、季節性與不確定性更勝以往,企業面臨的經營環境更為嚴峻。

他說,可成集團在全體員工努力下,克服了2019年上半年需求低迷的陰霾,在下半年創造強勁的成長;2019年可成集團營收達新台幣916億元,相較2018年的954億元僅微幅下跌。

展望2020年,洪水樹表示,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年初的產銷規劃,使得今年再度出現了較大的不確定因子。可成仍將努力在現有的基礎上,先穩定既有營運,再啟動成長動能。

在銷量預測方面,洪水樹直言,由於產品種類、規格、尺寸的分別甚大,以及使用材質的多樣與加工方式差異,機構件的預期銷售數量並不具比較性,但產業在大者恆大的趨勢中,可成仍將以創造高於產業平均績效為目標。同時,可成也會尋求新的領域作為新的成長動能。

他進一步指出,放眼未來數年,可成將先立足既有市場、次而引進新的客戶與產品,尤其在新的應用領域方面,已經積極開拓新客戶與新產品,以作為中長期的成長動能。(編輯:楊玫寧)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