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沃旭能源釋出40職缺 招募中部地區人才

2020/9/7 18: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舒晴台北7日電)沃旭能源今天宣布擴大釋出40個職缺,除了工程師,也招募廠務經理、物流倉儲人員等。沃旭表示,12日將參加彰化、台中的就業博覽會,詳細說明人才需求。

沃旭能源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將擴大釋出40個職缺,號召中部地區人才加入大彰化離岸風場運維團隊。

沃旭能源表示,離岸風場生命週期長達30年,包含開發、建造、運維、除役階段,不同階段分別需要不同專業背景與經驗的人才。除了正在全力招募高壓設備、風場設施、風機運維等3類工程師,共25名職缺,這次更新增招募電力系統監控工程師、風機技術支援主任、監控系統與資安人員、風機採購及維護保養合約經理、技術專案經理、廠務經理、物流倉儲人員等15名,總計40個職缺。

沃旭指出,運維工程師預計於2021第一季前加入,其他人才則期望在2021年第二季前到位。

沃旭能源台灣總經理汪欣潔表示,離岸風電蓬勃發展,不僅為台灣供應商帶來龐大商機,也為台灣年輕人才提供過去沒有或非常少見的工作機會,其中離岸風場運維,更是一種全新型態的工作選擇。

汪欣潔指出,加入大彰化離岸風場運維團隊,能享有外商企業完整福利、多元職涯發展,更能和全球離岸風電菁英共事,站在推動台灣甚至亞太離岸風電發展及能源轉型的最前線。

沃旭表示,12日將參加由彰化縣政府以及台中市政府舉辦的就業博覽會,與本地優秀人才面對面,詳細說明人才需求以及職缺詳情。(編輯:黃國倫)109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