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旅餐飲續旺 觀光集團旅展業績大進補

2020/11/3 11: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台北旅展落幕,在疫情影響下,海外消費轉向國旅及餐飲市場,包括晶華、六福、雲朗、寒舍等集團銷售明顯成長,雲朗看好2021年國旅市場依舊暢旺。

台北旅展正式落幕,雖然疫情影響參觀人數,但飯店集團所銷售的住宿券依舊熱賣。晶華酒店集團合計線上與實體總銷售額已衝破新台幣1億3000萬元,年成長超過35%;六福旅遊集團估旅展總業績將達4200萬元,年增18%;寒舍集團今年整體業績突破1億5000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

此外,雲品所屬集團雲朗觀光衝出年增2倍的業績,預估線上旅展也將有逾400%的成長。

雲品第3季合併營收為4.6億元,較第2季成長90%,主要受惠國內報復性的旅遊人潮,旗下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近3個月的平均住房率達90%的水準,9月住房率更達95%表現,創歷年單月歷史新高,且10月有中秋節、雙十國慶連假,整體住房表現維持高檔。

雲朗觀光指出,旗下君品酒店館內部分餐飲訂位狀態已經滿至明年1月底,可以預見在疫情的不確定因素下,國內旅遊與飯店用餐依舊是民眾未來勢不可擋的一項重要消費行為,看好2021年的國旅市場將依舊暢旺。(編輯:張良知)109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