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實價登錄揭露 北市蛋黃區房價仍有4字頭

2020/11/24 10:16(11/24 11: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4日電)市區房價往往高不可攀,然而根據「591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六都行政區均有親民價格中古社區可入手,其中台北市蛋黃區的大安、信義區還找得到40多萬元的4字頭房價。

網路生活平台數字科技旗下的591房屋交易網推出「591實價登錄」服務,將內政部超過3萬多資料實名化,全台社區大樓、公寓、透天只要輸入地址,就能查詢歷史成交紀錄。

591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大安區平均房屋單價上看百萬,但也能找到4字頭房價的社區,例如近捷運麟光站的大樓交易單價為40萬至50萬元,且多為1房產品,總價700萬元內就能入手,雖有捷運但距離公墓不遠,若不忌諱反倒是撿便宜好選擇。

資料也指出,台北市信義區低價社區在吳興街600巷周邊,因靠山邊生活機能略顯不便,但價格親民,單價4字頭就能入住信義區門牌。另外在文教氣息濃厚的中正區,低價社區位於重慶南路三段,周邊有螢橋國小、河堤國小跟河濱公園,生活機能跟環境不錯,適合有預算考量的家庭客群。

根據591實價登錄資料,新北市前3名高房價區域分別是永和、板橋及中和,永和成功路交通機能便利,福和橋區域近北市,還有秀朗國小學區支撐,屋齡近30年的社區成交行情落在3到4字頭。板橋是新北市政府所在地,新板特區堪稱新北市豪宅區,低價社區位於大觀路、近樹林區塊,商業氣息較不濃厚的區塊房價竟有2字頭。(編輯:黃國倫)109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